可能兼差之類的吧(挖鼻

100404-01-0-5.png 

 

 

我現在有個心情上的問題...

原本是打算上一篇之後假如都沒人來發文一起經營的話,

我就要默默消失,不再來這貼了。

 

好啦,我承認我是個怕寂寞的人,右手邊一整排的住人就像是虛擬的一樣,

我知道有些人很忙,這也不是強迫什麼的,畢竟我現在貼的都是舊的,

可是連續快兩個月都只有我在發文,心理難免會不平衡。

 

總之,這篇之後再沒其他人出沒的話,我也不打算在浮水了。

反正,你們一定覺得我就算不貼這裡,你們還是看得到,對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