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在M群接的,所以是流水式的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:(總之把球桿架在FA脖子上了)

FA:嗯-?F妳怎麼進來的?(還沒清醒)

F:踹門進來的。(燦)

FA:(打哈欠)可以先讓我起來嗎?是說妳拿球桿架我脖子做什麼?(再打一次哈欠)

F:當然打你啊。(燦)打一打我想你今天應該也不用起來了吧?(?)

FA:妳今天吃了什麼炸藥火氣好大?(上半身爬起來)

F:我哪有吃炸藥?(燦)我今天可是什、麼、都、沒、吃呢。

FA:……(突然懂了)是說-我剛本來還打算讓你們早餐自行處理但我也放人了?(笑)

F:把BB累成這樣還叫她煮你是不是男人啊!(抓起來搖)要也該是你煮啊!(繼續搖)

FA:(原來她還爬的起來。)嗯,的確是。(爬下床去廚房把BB抱起來丟床上把F趕出去)大廚今天休息。(鎖門)

F:我-不-管你給我去煮-早-餐-(拍門)我難得早起一次我要吃-早-餐-

FA:……(看床上)唉……我做了妳吃完?(開門)

F:(讓路遞圍裙)(?)原本是要買給E穿的,現在給你撿便宜了(?)快去煮我-好-餓-

FA:沒有別件嗎?(微微抖一下)

F:我手上只有這件喔。

FA:那我可以不穿嗎?

F:……(看了一下鏡頭(?))應觀眾要求(?)你還是穿吧。(遞)

FA:……(盯了十秒)……(想了十秒)……………(顫抖的穿上去)(動作僵硬的去做早餐了)

F:嘛不用抖啦還蠻好看的。(拍拍)啊,要做快點喔要不然等等大家起床會看到。(燦)

FA:(刀剁的特別大力)(??)

 

FA:(動作僵硬的端上桌然後扯掉圍裙)

F:欸欸欸不要扯壞洗一洗我還要叫E穿的。(嚼嚼)

FA:扯不壞啦。(去洗臉順便洗掉記憶)

F:(嚼嚼早餐看FA洗臉後滾回房間)

 

似乎出現了F吃完早餐在喝飲料的時候K起床出來發現沒有早餐在對F該該叫為什麼妳有早餐之類的畫面(欸)

(其實我一直把 妳拿球桿架我脖子 打成 妳拿錢嫁我脖子)(崩

 

然後這是穿上去在廚房的FA,說真的我覺得很適ㄏ-(被割爛

圍裙FA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sme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