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以路人的第一人稱來描寫

 

這是一個悠閒的午後,已經好久沒休假的我排了個好幾天的假期準備回老家去看看,坐上電車,車廂中的人沒有因為是上班天就比較少。

然而那個剛上車的褐髮男子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我想是氣質的關係吧,感覺上是不會坐電車的人。我慢慢靠近他,坐在他的不遠處,明明有很多座位他卻依舊選擇站著。

一直看著書的他,嘴唇動了一下,幾乎可以說是同時間的,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將玻璃整個震破,也許是我已經有點警覺才沒有受到太多的傷,我趕快抬頭來看窗外到底發生的什麼事。

這才發現當他嘴唇動了一下窗外的加油站也跟著爆炸了。

 

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聲音顫抖著「你怎麼…」

忽然恐懼令我把剩下的話吞了下去,即使像我這種普通人也能感受到些微的殺意。那個擁有碧綠色眼睛的男子,瞇著眼對我笑了一笑,「也許一切都是個幻覺。」

雖然臉是笑著卻讓人感受不到笑意。

他嘴唇又動了動,以我能看的清楚的速度無聲說著

「你該慶幸這裡很多人。」

 

 

慢慢的,那個走遠的男人周圍是一片無底的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九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