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閃光有

 

時常會睡到一半跑過來找我的妳,總是用溫暖的體溫將我包圍。

「你會永遠屬於我嗎?」我輕輕的吻了你的髮絲,這句話依舊在內心不敢說出口。

 

看見窗戶外透進來的微光,我闔上的書本,將床頭的檯燈關掉把書本放再一旁。

輕輕的挪開圍繞再我腰間的雙臂,依舊熟睡的妳發現我不在妳身邊時,會是怎樣的表情呢?

大概會哭吧,我想。儘管如此卻還是想要收藏妳的各種表情。

 

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與眼鏡,我走出房門去廚房倒水,早晨的瘋人院寧靜的好像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

看天空亮的差不多了,我走回房間發現我不見了的妳竟開始在我的房間裡面翻找。

 

我靠在門旁,瞇眼笑著對妳說「你醒啦,早安」

 

你跑過來緊緊抱住我,而我彎腰吻上的早被淚水弄濕的臉頰。

 

 

這樣的妳真的好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九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