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種情結很老梗...但這就是P的故事。(翻譯:作者最大) ←槓

 

***

「叔叔,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?」一名約七歲的男孩童言童指的問著一名消瘦的中年男子。

從男人將他帶到這棟陌生的公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男人很溺愛他,總是盡力的去完成男孩的希望,因此房子裡堆滿了要討男孩歡心的禮物及玩具。

 

這次是男孩不知第幾次問起,而男人總是含糊不清的帶過。

『叔叔對我很好,也常常買禮物給我,可是都不帶我出門

 『叔叔喜歡幫我洗澡,可是叔叔摸我,我都覺得好癢,叔叔總是喜歡在某些地方摸好久好久感覺好不舒服

 『有時候我晚上起來上廁所,都會看到叔叔在客廳摸著自己雙腿間的東西,那東西好像怪獸不斷的變大,最後還噴出東西來也不知道叔叔在說些什麼,不過好像有聽到我的名字這樣的叔叔好像怪物好可怕……

男孩總是在想這些事情。

 

男孩並不討厭這個地方,但是日子久了,男孩詢問「何時能回家?」的次數更加的頻繁了。

……最近問叔叔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時,叔叔的表情就變的好可怕怎麼辦我好想回家……

 

「叔叔,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?」這天,男孩又問起了這個問題,可是男人不像平常一樣笑著帶過,而是扭著一張凶狠的臉甩了男孩一巴掌!

「跟我在一起有什麼不好!我什麼都買給你了,為什麼你還想回家?」男人大吼著!

這巴掌力道之大,讓男孩跌撞到牆上,抬起頭,那驚恐、害怕的表情一覽無遺。

「你這是什麼眼神?難道我對你不好嗎!為什麼用這種眼神看我!」男人粗暴的抓起男孩,又甩了一掌後,粗魯的扯開男孩的衣服!

 

「噫!」凶狠的男人讓男孩掙扎、想逃開不過小孩的力氣總是不敵大人。

「怕什麼?平常不是都這樣幫你洗澡的嗎?躲什麼躲!是看你還小,都不知道我忍的多辛苦!」壓制了男孩的雙手,接著粗暴的扯掉褲子,隨意的拿不知明液體抹了男孩的下體後,男人就直接將已經挺拔的凶器插進男孩的體內!

「!!!!!!!!」被粗魯貫穿的男孩痛的捲曲著身體,只能任憑男人逞凶,任由鮮血流出……

 

和平的生活崩壞,男孩身上時常會增加新的傷口,只要男人想要,他就會被粗暴的扯開腿,接受男人的侵害,而男孩絲毫得不到快感,也漸漸的對這行為感到麻木。

 

男人逞兇時總是弄出很大的聲響,這引來了鄰居的注意與抱怨。

某天,男人從外面回來,開門時,全身是傷的男孩就在門口附近,正好被路過的鄰居看到,因此找了社會局的人前來關注。

事情爆發後,男人被捕,男孩也交由社會局安置,但是這樣的和平卻讓男孩害怕他擔心這樣的和平在將來又會崩壞,

因此,他逃跑了……

 

男孩在街上盲目的遊走,能遮風避雨的地方就是他的房間,隨著歲月的增長與他人相識,

男孩漸漸有了自保的能力與還有習到了這環境的生存方式。

 

或許是當初那男人的關係,讓他不願去動腦想太複雜的東西、容易滿足,對於安穩的事物,並不信任。

因此,這樣的P即使被帶回院內,還是不改原本的生活型態,時常盲目的在街上遊走、與金主和他願意的人性愛。

 

***

嘛...我真的很不會寫文,偏偏很多內心的東西都要寫文才會比較清楚...(弱)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