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哎呀?」

這是BB今天第十次在廚房裡發出疑問聲。

 

「哎呀-哎呀呀-?」

身高不高的她先是將桌子上所有的東西都拿起來又放下,接著又拿椅子,站上去之後翻吊櫃。

最後是翻冰箱,然後-『磅』關上冰箱門。

 

「奇怪-又不見了-」

是什麼東西不見了,她沒有明講。

不過從語氣聽來是那東西已經重覆的不見了好幾次。

 

「BB妳在做什麼?」

「啊-F-」

好奇的住人,F探頭進廚房。

 

「就是啊-我本來要作甜點-」

「嗯-然後咧?」

「最重要的材料一直不見-」

「...欸? 小偷?」

「不知道-」

我已經重買那個十次了-邊說,看來有些困擾的BB還是一樣四處翻找。

看她那樣也忍不住幫忙的F也跟著一起找,不過全部的東西都被翻過了一遍之後還是找不到。

 

「欸-又要重買了喔...」

「太奇怪了,不過就是一包巧克力,是還會到哪啊...」

看來沮喪的BB,跟因為進行了勞力工作而有些喘的F。

 

「妳們在找什麼?」

「ET~人家找不到我要作巧克力蛋糕要用的巧克力啦-」

BB一個順勢,把比自己小一點的ET抱在懷中。

 

「欸,巧克力?」

「嗯-巧克力-」

「七公斤裝的?」

「嗯-七公斤裝的...欸,ET妳怎麼知道我不見的是什麼-」

BB放開ET,然後直視她的臉。

 

「因為我看到G抱著一整裝坐在警衛室裡吃...「欸---------------!!!!!!!!!!!!!」

隨著這一聲,BB衝出了廚房-

 

------

 

當天晚上的晚餐的份數,聽說比實際的人數還要少了一份。

而為了少的那一份慘叫的人是誰則沒有人特別關心(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wu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