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人再創革用敲敲話問我關於P的問題,

想說跟P有關,發到這裡來也好。

 

 

 

『可惡內衣那個梗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。P到底算是老練還是純真啊』

以下一連串的問答是由這句開始的…(內衣梗詳見創革人魚班自己找?!)

 

由於對方說他想要P的個性,所以我請他列表問。

 

1.

1.主動不主動?(無論心理上生理上)
2.
是真心喜歡被金主**還是?
3.
他到底喜不喜歡DI(淚),這困擾我很久(何
4.
如果是,P會吃醋嗎??(無論哪一方面)
或者說,他會希望被DI在乎嗎?
5.
會叫嗎(槓槓槓
6.
其其實P很喜歡我對不對(全錯  ←這題是怎樣XDD

 

 

1.

1.他會自發性的出門在街上遊蕩,不太會主動的向人搭訕
床上活動(?)的話,是看對方如何囉...命令句的話,P就會主動:P

 

2.談不上喜不喜歡,至少他是自願的,像是例行公事般。
P
的情況有點像是毒癮,是小時候的事留下的後遺症,發作的時候就是很想被人●(
發作會很痛苦,所以為了不讓他發作,所以就...(ry

 

3.他覺得跟DI在一起很舒服,雖然有時後DI會欺負他,讓他害怕...
不過還是想靠近他(戰戰兢兢的),這樣應該算是喜歡吧˙˙(

 

4.會吃,但是反應不大。被在乎什麼的,就算有也都被他的腦袋抹殺掉啦(菸
P
有自卑的心靈,總覺得不能越矩、不能太麻煩別人,大概覺得還能呆在他旁邊就很幸福了吧。
就算心酸也是酸在心裡(虐了)

 

5.會適度的叫(?????????????

 

6.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(挖鼻
現在大概是覺得你是個奇怪的人吧(

 

 

2.

欸超可愛的wwwww
感覺像是缺乏愛(並不是)

 
1.P
會到紅燈區嗎(咦
因為P看起來不太主動可是要別人主動的地方我只想的到紅燈區(正色
可是他看起來很幼齒欸(口水

2.
聽起來像是出於無奈???
感覺就像是怕肚子餓所以就去找東西吃的感覺,了解了解WW
只是吃的方式不太一樣(欸


3.
心中會有,"DI是跟其他金主不一樣的"的感覺嗎?
P害怕了XDD
超可愛的(?

感覺像是小動物一樣,會找主人可是又有點怕被拒絕www
很想用力的摸他頭(花癡臉


4.P
是喜歡還是希望被S
這應該有微妙的差別我想,然後感覺P像是長不大的小孩?
會自卑我喜歡,感覺就是有點想可以又不敢那樣XDD

5.
想捏他(咦

P
很需要家扶基金之類的我覺得(正色

6.
不不不P我是好人請相信我(抓住P的手

 

 

2.

要說缺乏愛好像也沒誤XDD

1.
當然會去呀
 
 你不覺得有很多人都會描述那邊的大叔喜歡幼齒的(????????????????????
 這人也很老梗


2.
應該是沒有無奈的成分,是已經麻木了吧(菸

3.
假如跟其他金主一樣,怎麼可能甜的起來(爽朗笑
 一樣的話就只有髒了啊!(你慢著
 他一直是小動物呀

4.
一開始應該是想被S,可是日久生情,慢慢有喜歡的成分了(花癡臉
 他的心智的確還是小孩子,大概停在10歲左右;
 可是身體跟行為已經成年了(爽朗笑

5.P
被安置會逃跑的(菸
 瘋人院那邊有發一篇P的過往,
 P為何會變這個樣子,源由都寫在裡面(菸

6.P
(無表情看)

 

 

3.

1.我一直在想說世界上哪來這麼多大叔(正色)

都沒有人覺得小說的世界年齡失調嗎囧。
缺乏嬰兒、大嬸。

一直想問大叔的界線是什麼?
鬍渣(並不是

 

2.才十歲欸好可憐(咦
他不會好奇說,自己都跟別人不一樣嗎OAQ

 

3.DI在瘋人院中是什麼角色來著?
因為在我看來好像只有P需要被關懷啊XD

 

4.十歲比我小(突然發現
感覺好像很容易被拐走,瘋人院是市立的嗎(什麼
當初P怎麼會選擇在這裡呢?(我痞客翻了三遍都沒有

 

5.我有看到那篇其實,
只是還是不太了解,痞客的東西我都有認真看哦!!!!

P
找女生之類的嗎(歪頭

 

6.(見到本尊超開心(偷偷捏臉(噴血

 

 

3.

1.耽美的世界一直都是只充滿了男人呀...
 假如多了大嬸跟嬰兒,有可能會被模糊焦點吧。

 大叔其實我也不太熟,帥的我也喜歡看,不過畫就不太行了。
 可能35歲之後就算大叔了,不過應該也是看個人的感覺吧˙˙
 滿腦肥腸、一臉猥褻的一般都是被列在(變態)大叔列吧
XDD

2.
單蠢的小孩是不會想太多的
 
 (我也懶的想太多)

3.
這個問題的答案在住人區有啊

 不過有很多資訊的確是在模糊地帶
...

4.
他當初是被誘拐的啊(菸

 
 【以下的回答都是我的個人認知】

 瘋人院是私設的,院長是RDI是管理員。
 院的位置應該是座落在住宅區,沒有招牌,也不需要招牌,因為這不屬於公立醫療範圍。
 住在這裡的人其實不算是瘋子只是心中有濃厚的黑暗,
 有些人有瘋狂的殺戮行為,有些人不殺人但是精神上有些脫序,
 平常也跟普通人一樣生活,住人們算是同居的關係吧。
 其他人怎麼會住進來的我不清楚,不過P是被R扛回來的(這個有跟對方聊過)
                      ↑全裸唷☆(是怎樣


5. P
只有被找的份
 

6.
P:

 

 

4.

1.對我來說超過十七歲都叫苦手(槓
突然覺得耽美的國家好沒競爭力(血)

可能是真實感的東西看多了吧,
每次都會去思考到每個架空世界的真實性&結構性(哭
這是一種病我想。
原來我病了(開悟(什麼

2.P
真是一個謎樣的存在(結論
複雜和純真集合一身XDD

5.
突然覺得P好搶手啊(望


6.
(伸出雙手用力捏
(開小花

 

 

4.

1.愛戀的競爭力強大(???

2.
老實說我當初創他,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評語
...XD

5.
會覺得P搶手,應該是你想的太美好(菸
 有些細節的東西都是腦袋想了算啊...
 我是覺得他有時後出去去晃晃也是會沒有結果就回家的。


6.
P:(看到其他東西跑走

 

 

 

之後開始就變的比較像閒聊,所以這樣就好:P

 

 

 

順帶一提,目前P安心的睡臉只有DI看的到

100413-P-安穩眠.png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