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鏡子的時候,總是會看見那塊淡紫色人造皮膚跟那隻紅色的義眼。

那種噁心的膨脹感就會被回憶起。


那種亟欲爆炸的膨脹跟疼痛,血伴隨著大概是肉塊的東西掉落在地上。
眼睛就這樣看不見了。

左眼看看見大概是眼睛的東西掉了出來,破裂的眼球,躺流著乳白色的眼液。

濁熱、刺痛、膨脹

恐怖隨之襲上心靈。


「吃飯了。」

他悄悄的打開我的房門探出頭,小聲的叫。

「嗯。」

我放棄敲爛鏡子的念頭,搓搓自己被染得粉紅的頭髮。
我覺得有點煩悶。

「先...吃飯吧。」他拉拉我的衣角,低著頭,催促我。
「.......嗯。」

他退開,小聲的走出去。

 

像貓一樣,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h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