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(?): 工作現場  閃光  J你有戲份了(?)

 

「E,能請你過來工作現場一下嗎?」


望著手機螢幕顯示的名子J,他想了一想,才想起是那個愛吃飛醋的小貓的工作仲介。

「...什麼事情?」

「那個...發生了某件事,F她不太合作正在鬧脾氣...」

 

...喔?...

 

「...請稍待一下,我馬上就到。」
上次去拍攝現場的時候留下的電話原來還有用阿...

「謝、謝謝謝你!!!!」

話筒的另外一邊傳來了仲介人吸鼻子的聲音,有沒有這麼好哭?


------------


「我說阿F...」
「不拍!」
「欸...F...」
「我說不要就是不要--」

E推開休息室的門時,看到的是染著一頭淺藍色短髮在一旁陪笑臉陪到快要哭出來的J。
另一旁則是挽起了頭髮,穿著白紗長裙呈現著一派優雅的F,不過正在鬧脾氣。

「阿...欸?E---」她拉起了微長的裙襬,赤腳向他跑了過去,並牢牢的錮住了他的腰。
「什麼事情讓她鬧這脾氣阿?」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子,E眼睛看著F,口中卻詢問著J。
「不過是廠商改變主意要拍男模特兒幫女模特兒擦指甲油的畫面而已...」

「什麼而已!!!」F轉過頭去看J「我、我哪是那麼隨便的......!!!」
講著講著還沒講完,通紅的臉又埋回去E的懷裡。

「呃?」一旁的J還是一頭霧水。
「阿...呵呵...這樣阿...」似乎想到了什麼,E輕笑著,在矮他一個頭的J耳邊落了幾句話。

 

只見往休息室外走的J的表情出現了階段式的變化,不一會兒再度進來時的表情卻是燦爛的讓F從包包中抽出球桿一桿打下去。

「沒有新的解決方案的話我還是不拍的呦!!」看著J,F還是堅持己見。
「換成我跟你拍呢?還是不要嗎?」
「阿?欸欸欸欸?????」F因為預料外的句子從頭上傳來,驚訝的看著E。
「走吧,工作人員都等很久了呢。」

 

一把抱起了F(是公主抱(?),E輕鬆的往拍攝區走去,一旁的J似乎看見了救世主的光芒感動得流下了眼淚。

------------


『請將這次的男模特兒換成我,可以嗎?』
『如果你個人願意的話...我想絕對沒問題。』

------------

「主要畫面是要參加宴會的兩人,男方幫女方上腳上的指甲油,要有一些曖昧的感覺,麻煩兩位了。」
委託拍攝方代表說完後一招手,四周的人員霎時開始忙碌了起來。


「不肯拍的原因...是這個嗎?」聽著要求,E轉頭小小聲的問著。

「...」轉過頭去,F並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,只是垂落捲髮旁通紅的耳朵已經洩漏了她小小的私心。

嘛...儘管只是假的,但是阿......
在不是我想做弄你的時候,我一點也不想和任何不是你的人搞曖昧呢......

「其...其中一個原因啦...」
「吶?」
「另另外一個你又不是不知道---」

明顯的知道她在結巴什麼的E溫柔的笑著,接著單膝跪在椅子邊,輕柔的抬起了一隻被白紗長裙掩蓋住的腳,端詳片刻後

 

在腳背上烙下一個吻,帶著舔舐的。

 

腳不受控制的在他寬大的掌心中拱起,F一手緊抓著長裙,一手擋在嘴前試著想阻擋著聲音。

 

 

不過似乎徒勞無功。

 

「唔嗯-」還是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,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若有似無的飄盪在拍攝現場。

『阿...原來如此嗎...難怪會拒拍...』J抓了抓頭,看著一起臉紅的工作人員和邊臉紅邊拍攝的攝影師。

 

鏡頭前的E已經塗完了第一隻腳,淡紫色的指甲油在貝殼狀的指甲上泛著淡雅的光澤,接著他執起第二隻腳,也是端詳片刻-

 

 

現場人員不自覺得屏息以待-(欸?

 

 

接著E只是專注的將剩下的工作完成,讓眾人有那麼一點點遺憾(????

-------------

 

拍攝順利的完成了,不過就是......


「阿阿阿阿阿羞死了阿阿E都是你害的----」

「哎?後來我可是有忍住呢...」

「不、不管啦!!我要要求精神補償!!!」

 

F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縮成一團哀嚎著,E維持著燦爛的笑容看著她。
接著,他將身體覆蓋在她身上,在唇上烙下了長而深的吻。


 

......J決定關上剛打開的門,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離開。

 

--------------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