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...如果我消失的話...你會怎麼樣...?」

煙霧繚繞的浴室裡,F縮在浴缸的一邊問著。


「......」


原本瞇著眼睛向後仰靠著另一頭的浴缸,E睜開碧綠色的眼,想了一下。




「我會崩潰。」






「......」F抬起頭,愣愣的看著E。

「所以不要消失,好嗎?」

E伸手將她垂在眼前的髮撥開,寬大的手掌摩娑著F被熱氣醺紅的臉頰。



F伸出了被熱水浸的通紅的雙手,安撫似的撫著摸上臉頰的那隻手。


「......我答應你......」



不會擅自消失,不會擅自從你身邊離去。

絕對不會,絕對不會。




但是如果真的無法免於一死,願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死去。

願你認為我背棄承諾,願你永遠不要發現我已死去的事實。

這樣,你才會抱持著名為尋找的希望繼續活下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